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城管人浴“雪”奋战保障市民出行
2020-02-17 12: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臧怡 仇钰涵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7日盐城讯 2月15日晚间,盐城市大丰区出现大范围降雪,路面很快被积雪覆盖并结冰,大丰城管600余人浴“雪”奋战,在全区除雪破冰“攻坚战”中争当“排头兵”,力保道路畅通和市民出行安全。

全体城管人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工作作风,15日夜间立即启动雨雪天气应急预案,人员、车辆、工具迅速集结到位,“雪前待命、以雪为令、下雪行动”,保障主要道路畅通和群众出行安全,用实际行动给这座城市增添了一抹靓丽色彩。

2月16日凌晨6点,大丰区城管局组织人员在城区幸福桥、常新桥、人民桥、消防大队、老行政服务中心等4座桥梁和主要交通节点部位进行除冰作业,采用机械铲雪、高压冲雪、人工清雪、撒融雪剂相结合的方式,重点保障桥面、主干道、红绿灯等人流密集和交通枢纽等地段通畅。共出动环卫工人600多人、执法队员60人,铲雪车2台、高压冲洗车2台、洗扫吸一体车8台、融雪剂撒布车4台,除雪铲100把、铁锹120把、扫帚80把,共撒布融雪剂6吨。

到16日上午9点,城区桥梁和节点部位基本清理到位,城管人又转战主次干道、慢车道、人行道,继续清理路面积冰,为市民的正常出行创造良好条件。(臧怡 仇钰涵)

标签:城管;大丰;市民出行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