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财政局集中清扫积雪保通行安全
2020-02-17 12: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扬 刘炳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7日盐城讯 为防止雨雪天气对道路交通造成不良影响, 2月16日一大早,响水县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顶着寒风, 扫雪铲冰, 确保道路畅通、行车安全,方便市民出行。

  这是春节后响水县迎来的第一场瑞雪,因结冰路滑,给县城居民的出行带来了许多不便。为此,县财政局根据县政府部署要求,提前做好除雪预案准备,局主要领导紧急部署,精心组织,亲自带队,全方位指挥扫雪防冻应急处置工作迅速开展。局机关干部手持扫帚、铁锨一起来到责任包干区,大家冒雪沿双园路等县城主干道清扫路面积雪,铲除冰块,按照划片区、定路段、分责任,将扫雪人员定岗、定位,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执行扫雪除冰任务。同时,对本系统的财苑等两个居民小区的进出口及人行道也增加清扫保洁力量,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消除主次干道路面积雪,避面积雪融化结冰,确保县城市容整洁、市民出行安全、道路畅通。

  仅半天时间,该局责任包干区内的主干道路面的积雪已全部清除干净,有效地解决了县城居民出行难的问题。(陈扬 刘炳刚)

标签:出行;响水县;畅通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