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抗击疫情加油 响水一千箱保鲜西兰花驰援湖北
2020-02-16 11: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程光 夏月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6日盐城讯(记者 程光 通讯员 夏月明) 2月14日,在盐城市响水县双港镇境内的盐城市万洋农副产品有限公司院内,一辆大型箱式农产品保鲜货车正在装货,这是响水县驰援武汉西兰花蔬菜产品发车现场。

正在忙碌的该公司总经理陈济刚说,此次捐赠给湖北的1000箱保鲜西兰花,是公司计划出口的现代化温棚基地产的优质产品,近几天,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组织工人对产品进行精心挑选、检测,包装,把质量最好的西兰花送到抗疫最前沿。在现场了解到,因受疫情影响,运送这批物品的大型冷藏车和司机及随行人员一时难找。县农产品营销协会会长、响水县万洋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俊言主动请缨带车前往湖北。

响水县农业农村局局长罗玉刚带领农技人员现场查看这批捐赠农产品的合格证、质量可追溯码和绿色农产品认证书等资料。他对在场的干部员工说,在这样的特殊时期,能积极捐赠物品的人是典范,主动带车前往湖北的人是英雄,我们都要向典范英雄们学习。赶来为赴鄂车辆及人员送行的双港镇党委书记林云松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响水作为“中国西兰花之乡”,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为抗疫一线的英雄们送上品质最优的西兰花,用实际行动为湖北加油、为中国加油!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