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上冈镇众人捐赠鼓士气 防控疫情作贡献
2020-02-16 11: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正国 朱巨文 王乃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6日盐城讯 连日来,建湖县上冈镇利用短信群和视频电话会等形式,发动社会各界人士,纷纷捐献爱心,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鼓士气,作贡献。

随着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上冈镇发出向武汉和防控一线捐献爱心的倡议,镇机关党员干部和企业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响应,已先后收到捐款捐物60多万元。该镇新联会会长、盐城美多汽车配件公司董事长唐青,带头发动本会企业向武汉疫区和本镇防控一线捐献爱心。他和副会长、孙建东、季小凯带头捐赠了30000元。江苏浩瀚重钢公司负责人,一边积极帮助摸排防控信息,一边第一时间捐赠了20万元,请镇防控指挥部代为购置口罩、手套、体温枪和防护服,捐赠给武汉疫区和镇防控一线。银海棉业公司负责人在上海,得知捐款消息,特地让专人送上捐款20万元。爱心人士黄长华分别向武汉和本镇防控一线各捐赠30000元。

在他们的影响带动下,全镇企业和各界人士,纷纷捐献爱心。建湖利达制衣公司针对抗击疫情急需口罩的情况,适时复工转产,加班加点,日赶制口罩5万只,有力支持全县抗击疫情。韩资企业东西发动机配件公司总经理金龙根,专门联系韩国一家口罩企业,购运15000只口罩,捐赠给上冈产业园,解了园区防控燃眉之急。上冈华恒医药材料公司总经理倪建林,在千方百计购调口罩原材料,保证供应2家口罩生产企业完成赶制任务的同时,向镇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10000只口罩。草堰口社区昆山和杰康净化设备公司彭大好,想方设法购得5000只口罩,捐赠给社区,用于抗击疫情。何兆琴、程忠良等一批党员志愿者也自发加入捐款行列,为全面打胜疫情防控阻击战,增强了众人的信心和力量。目前,爱心捐赠仍在继续进行中。(李正国 朱巨文 王乃定)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