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暴风雪中高速卡口坚守的“红马甲”
2020-02-16 11: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绍辉 荣频中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6日盐城讯 2月15日晚,大雪突降,越下越大,路上的车辆和行人越来越少,盐城市大丰区红色驿站监事会监事姜永达在微信群里发出了呼吁:出发,高速口!得到了4名党员的响应,平时15分钟的车程,志愿者们开了近1个小时才到达大丰高速口。这也是他们第十八个高速口夜晚的值守,红马甲、红帽子、白手套着装整理好后,开始了今天的卡口志愿服务。

降温!暴雪!今年首个寒潮强势来袭,无论是街头巷尾 还是公路沿线 ,天地间一片银装素裹,到处被白雪覆盖,疫情当前 最美的不是风景,是在恶劣天气下不曾退缩的一线工作者,他们用顶风冒雪,不惧严寒的行动,践行着守护好家园和群众的庄严承诺。尽管大家穿上了最厚的衣服,身子还是止不住的发冷 ,只好来回踱步,搓手哈气。

大雪既挡不住“最美逆行者”的步伐,也丝毫没有影响党员防控疫情的决心,政府工作人员测体温 公安民警查证件,志愿者们宣传政策 一步不落,大雪映射出大丰这座有爱的城市的战斗力,同样衬托出前沿“坚守者”的责任担当。红色驿站党员志愿者们依旧冲锋在前,发扬吃苦耐劳的拼搏精神,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诚挚的初心践行入党誓言,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斗争的第一线。(徐绍辉 荣频中)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