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特达公司:防疫生产两手抓两手硬
2020-02-16 11: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海东 史武林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6日盐城讯 座落在建湖县恒济镇的盐城特达钻采设备有限公司坚持防疫、生产两手抓两手硬,既保障全体员工的健康安全,又推进生产经营活动的正常开展。

该公司是从事采油机械、钻井机械、固井工具系列产品科研、开发、生产和经营的专业厂家,是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装备制造业“五十强企业”。

走进特达公司,只见大门口摆放着两块展板。一块写着“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一块写着“进出厂须知”。一边墙面上张贴“不要扎堆、不聚会、不聚餐”的标语,一边车棚上悬挂着“减少串门、问候到、心意到”的横幅。门口传达室旁张贴着“不带口罩禁止入内”的警示标牌,出入公司要进行登记、测量体温。进入公司内,只见各个车间都张贴着防疫标语,消毒员正在车间进行作业。

走进公司办公室,相关人员正在制作员工“复工证”。据介绍,该公司2月13日复工复产,首要做好的就是防疫工作,完全按照县、镇党委政府关于复工复产的“十有五达标”要求进行,完善了相关手续,采取了相关措施,经验收符合复工复产的全部要求。今后将严格按照要求,认真落实防疫工作责任制,切实做好防疫工作。

目前,该公司110多名干部职工除少数外来人员在宿舍隔离观察外已全部上岗,近200台(套)机械已全部启用,恢复到了节前的工作状态。走进车间看到,所有机械开足马力、机声隆隆,员工们正在紧张有序地投入生产,力争把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全面开展生产大竞赛活动,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实现。(杨海东 史武林)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