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全面启动疫情防控驻店(场)员工作制
2020-02-15 11: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吕连峰 杨砚池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5日盐城讯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全省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和全县抗击疫情工作开展要求,2月4日起,滨海县在全县实行药店、大型商场超市、农贸市场驻店(场)员工作制度。由县市场监管局牵头指派路段联络员、各有关单位指派驻店(场)人员,在全县药店、大型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定点值守。

在店(场)内设置举报投诉台、现场接受群众投诉举报;监督所驻店(场)按滨海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通告要求,在经营场所明示通告和疫情防控应知应会,落实防控措施、张贴行业规范;监督所驻店(场)对员工每天定时测量体温、规范上岗,有咳嗽或发热症状的不得上岗,进店(场)顾客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凡不戴口罩、不测体温的,一律不得进入;监督所驻店(场)做到商品明码标价,无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哄抬价格行为;监督所驻店(场)按要求定期对经营场所消毒,进行卫生保洁。群众现场举报或监督过程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第一时间向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社会及社区防控组和相关主管部门报送。

目前,值守人员全部到位、各项工作全面开展。(吕连峰 杨砚池)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