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网东台市供电公司优化举措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4 21: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刚才我们已经对厂里的供用电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一切正常,之后用电有什么问题,随时联系我们。”2月13日,国网东台市供电公司梁垛供电所“金海星”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给东台市天地经纬织品有限公司生产副总经理陈婷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位于东台市梁垛镇台南工业园区的天地经纬织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纺织面料的企业,在接到东台市委市政府的紧急通知后,于2月6日积极组织工人复工,转型生产防疫口罩,大大缓解了东台市医疗物资紧张的状况。陈婷表示,在得知企业复工的消息后,国网东台市供电公司第一时间上门服务,对配电室、生产车间的电气设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为我们顺利完成口罩生产任务提供强有力的电力支撑。

  2月10日,东台市溱标不锈钢有限公司三台配变申请复电,当天即恢复供电。此前2月6日,该企业刚刚办理了三台配变的临时性暂停。2月10日在接到恢复用电的申请后,国网东台市供电公司随即安排人员到现场,同时告知企业在安全用电的前提下,做好防疫措施。该企业负责人感激地说:“感谢供电公司为我们提供周到的服务,及时暂停、恢复配变,有了这么贴心到位的服务,今年公司生产用电就更放心了。”随着部分企业陆续开工生产,国网东台供电公司把抗疫保电和企业复工用电同抓共管,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基础上,对节后开工的企业主动进行上门服务,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实际生产情况,掌握企业用电需求,保障企业开工用电安全、平稳、有序。

  在此基础上,国网东台市供电公司细化服务举措,优化服务方式,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供电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服务不中断,质量有保证。切实降低实体企业用电成本,执行临时性电价扶持政策,疫情防控期间客户可根据生产需要灵活办理暂停、恢复等业务,不受“基本电费计收方式选定后3个月内保持不变”“暂停用电不得小于15天”等限制。做好复工复产企业服务,对暂停后的恢复用电申请,实行“当日申请、当日办结”,最快速度为企业复工生产提供保障。通过多种途径,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国网江苏电力”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生活号等线上办电渠道,指导客户足不出户完成线上业务办理。 (孙永兴 杨立新)

标签:东台市;供电公司;复工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