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供电:全力以赴助护航口罩生产线
2020-02-14 20: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周新衡) 2月10日,在江苏千家惠纺织科技有限公司配电房,国网东台市供电公司“金海星”共产党员服务队王志明、许勇正在对高低压配电柜、车间设备等进行安全用电检查。江苏千家惠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慧欣慰地说:“有了电力护航,我们就可以开足马力生产,解决当前口罩紧缺的难题,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江苏千家惠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家居产品生产的企业,2月6日,该公司接到东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协助生产防护口罩的通知,在市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管局全力支持下,江苏千家惠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快速完成了口罩产品生产的相关资质认定立刻调整生产布局,组织工人复工生产,充分发挥现有的电气化生产和技术力量的优势,一条日产1.5万只口罩生产线迅速到位。

接到江苏千家惠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复工通知后,国网东台市供电公司五烈供电所党支部书记施亚华第一时间带领党员服务队开展上门服务,根据企业用电需求和供电特点,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加强对供电线路的特殊巡视和红外测温,建立24小时沟通联系机制,为企业提供全天候、全覆盖、全方位的保电服务,全力保障企业可靠生产。

“你们的机器在高速运转,抢时间、抓进度,就是为了给抗击疫情送去最需要的口罩,我们一定为你们提供坚强‘电力后盾’,定期为你们电力体检!有任何需要随时联系我们。”国网东台市供电公司“金海星”党员服务队员完成检查后对企业负责人说。

目前,国网东台市供电公司全力以赴,积极对接,主动服务东台地区新上的5个口罩生产项目用电,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台区经理到企业开展上门服务,用电检查,确保企业生产用电。据了解,5家企业已有4家投入生产,日产口罩近3万只,有效缓解医疗物资紧张的状况,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基础。

标签:纺织科技;东台市;口罩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