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南高新区伍佑街道:爱心超市捐赠物资助力抗疫
2020-02-14 10: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尹爱萍 蒋艳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4日盐城讯 2月13日中午,一辆银白色的面包车缓缓驶进盐南高新区伍佑街道机关大院内,车刚停稳,车上的人就忙着下来卸东西,整箱的八宝粥、整扎的饮用水等物品,整齐地堆放在办公楼的廊沿下面……

“我们只是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街道的防疫工作出点力。”带队的是生生超市(伍佑店)的经理高金雨,他说,疫情发生以来,工作人员既要搞宣传,又要组织人员在小区门口值守,最近还要督查指导复工企业落实防疫措施,有时忙得饭顾都不上吃、水都顾不上喝,所以我们就想表示点儿心意,送些物品给大家“救救急”。

“危难时期伸援手,爱心捐赠彰大义。”该街道主要负责人感谢超市对街道防疫工作的支持。据了解,此次捐赠的物资包括“达利园”八宝粥100箱、“康师傅”饮用水100扎、“84”消毒液32壶、“鱼跃牌”体温表2只。(尹爱萍 蒋艳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