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通报(第13号)
2020-02-13 10:59: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通报(第13号) 2月13日上午,经江苏省卫生健康委确认,我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例。截至2月13日,我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5例。

新增病例情况:

患者一:男,7岁,盐都区人,为2月12日9:06通报的患者一的孙子。1月20日与家人一起从武汉乘自驾车回盐都,1月30日收至定点医院留观,症状较轻,当日核酸检测呈阳性,次日报省待认定,在定点医院收治至今。

患者二:男,22岁,盐都区人,为2月12日9:06通报的患者一的堂侄。1月20日与家人一起自武汉自驾车回盐都,1月30日收至定点医院留观,症状较轻,1月31日核酸检测呈阳性,次日报省待认定,在定点医院收治至今。

患者三:男,70岁,盐都区人,为患者二的外公。1月20日与家人一起自武汉自驾车回盐都,2月1日作为密切接触者被送至定点医院留观,症状较轻,2月3日核酸检测呈阳性,次日报省待认定。在定点医院收治至今。

患者四:男,64岁,盐都区人,为2月1日8:54通报的患者二的密切接触者。1月30日晚21时作为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被转送到集中医学观察点, 2月11日核酸检测呈阳性,目前在市级定点医院接受治疗。

盐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3日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