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都区秦南镇:特殊党费践初心 抗击疫情担使命
2020-02-08 11: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海兵 陆秀全 徐润慧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8日盐城讯 疫情面前,盐都区秦南镇广大党员把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主战场,自觉亮身份、显底色,通过一笔笔特殊党费的形式,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也让一位位共产党员走在了疫情防控的前线,以实际行动做群众信得过、可依赖的“贴心人”和“暖心人”。

  宁静的午后,秦南镇远景居党总支书记杨秀云的手机突然响起,“书记您好,我在微信上给您转了1000元的特殊党费,这是我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在疫情期间能做的,请给村民或者是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买点口罩,钱不多,恳请书记收下!”说完电话便挂断了。杨秀云一看,是支部党员孙友华打来的电话。杨秀云知道,孙友华是自由职业者,家庭经济并不富裕,他的这一善举不仅拉近了党员和支部的距离,也温暖了疫情的寒冬。

  2月6日下午,盐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秦南分局副局长吴超来到镇政府:“你好,这是我们分局部分同志以个人的名义向组织缴纳的特殊党费,请收下。我们是共产党员,国家和人民需要时刻,必须冲在前头,身体力行地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市场监管本就是此次疫情防控的一线力量,他们在奋战的同时还不忘尽己所能地帮助更多的人,彰显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一笔笔“特殊党费”传递的是一份份浓浓的温暖,展现的是一份份特殊的情怀,表达的是一份份坚定的信念。无论是奋战一线的党员志愿者,还是默默关注的普通党员,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众志成城、戮力同心,形成了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群防群治、共抗疫情的强大合力,铸就了秦南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强后盾。(朱海兵 陆秀全 徐润慧)

标签:疫情防控;特殊党费;秦南镇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