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一企业向武汉捐赠25吨大米
2020-02-07 12:31: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徐正清决定向武汉捐赠25吨大米

2月4日晚上8时,由建湖县颜单镇正清米业有限公司捐赠的25吨优质大米运抵武汉并顺利交接。

正清米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徐正清是一名党员,2007年创办了正清农机专业合作社,以机械、资金、技术入股的合作形式,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在本镇和周边地区承包6000多亩土地,帮助100多名农民发家致富。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徐正清决定向武汉捐赠25吨大米。徐正清说:“让疫情前线的医护人员和解放军战士吃得好,把我们家里最好的大米捐赠给最可爱的人。”徐正清紧急组织村里的工人,连续几天几夜吃住在车间,加工优质大米,进行包装,联系物流车辆,及时对接武汉。3日下午4时,价值28万元的建湖优质大米全部装车,连夜发往武汉抗疫一线。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张勇峰通讯员 夏海 汤义林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