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民朋友,不动产登记建议优先选择“线上办”
2020-02-05 10:26: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2月4日,记者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悉,在疫情防控一级响应期间,我市暂停市区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大厅现场办理事项,如有需要可以通过网上办理或先电话预约再安排办理。

从2月3日起,市区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窗口不提供现场办理服务,市民无紧急需求情况下,待疫情防控形势缓解后再行办理相关业务。何时具体恢复正常现场服务日期,将根据疫情变化情况另行通知。不动产登记进度查询、本人名下有房无房查询、不动产登记信息查验、新建商品房转移登记(无贷款)等部分业务建议优先通过“我的盐城”APP掌上查、网上办。

通过银行办理抵押贷款的,银行可代为申请办理抵押预告登记、抵押登记、抵押注销登记等不动产登记业务,目前中心涵盖中国银行、邮储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等25家银行40多个网点,涉及以上银行的抵押业务,无需到不动产登记窗口办理。具体办理时间以各银行正式对外开放时间为准。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丁中明 杨亦周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