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站开启运输绿色通道 首批防疫物资运往湖北武昌
2020-02-03 11:48: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2月1日15时04分,一辆从海门开往太原的K564次列车缓缓驶入停靠盐城站站台,早在旁边守候的装卸工人迅速将我市首批运往武昌的防疫物资搬运上车。

这批防疫物资全部系我市企业生产,包括医用手套、医疗器械、一次性使用输氧面罩等,共计173件,1710公斤重。七八名工人要在6分钟以内全部装卸完毕。时间紧迫,他们有的搬,有的扛,有的搭,众人齐心协力之下,防疫物资提前10秒送入车厢。15时10分,列车鸣笛启动。

据悉,这批防疫物资在徐州站卸下后,再由青岛开往武昌的Z167次列车转运至目的地。

“盐城站对于重点防疫物资予以重点支持,开启运输绿色通道,凡经车站行包发送、到达或中转,可优先办理、优先承运、优先装车。”盐城站行李值班员庄朴介绍,截至2月1日,该站已运输防疫物资38批1743件。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张勇峰 文/图/视频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