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奋棹扬帆 敢为人先”东台西溪开启新年奋斗模式
2020-01-22 11: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煜 赵峰旻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2日盐城讯 1月21日下午,东台西溪景区召开2019年度冬训工作暨年度综合考核总结大会。回顾总结了2019年工作成绩,表彰2019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观看专题片《奋棹扬帆 敢为人先》以及年度十大新闻,并部署2020年基层党员干部冬训工作各项要求,明确新年各项目标任务。

  2019年,西溪景区紧紧围绕“融入长三角、建设新东台”主题,坚持文化产业与旅游经济紧密结合,深入挖掘爱情文化,大力培植影视文化,千方百计抓运营、抓项目、抓招商、抓安全,创新实干,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持续稳步发展,创成盐城市5A级旅游园区,荣获“2019中国旅游影响力主题公园TOP10”,荣获“全域旅游人气目的地”。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总结大会上,西溪景区主要负责人对新年工作提出新目标、新要求:随着高铁时代的到来,必须抢抓机遇加快融入长三角的步伐,真抓实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围绕提升串场河,做好“河”文章,全力打造安全的河、美丽的河、文化的河、流动的河、繁华的河以及服务民生幸福的河,以便更好地发挥世遗效应。

  在随后举办的西溪景区迎新春晚会上,《报答》《犁木街的拐角》《西溪之恋》《明天会更好》……多才多艺的西溪人用歌舞表达了对西溪的热爱以及对未来的期许。(刘煜 赵峰旻)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