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区便仓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
2020-01-21 13: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奕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1日盐城讯 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明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亭湖区便仓镇党委、便仓镇政府举办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为村民们送去一场场新春文化盛宴,受到了村民们的点赞好评。

在便仓镇便仓居委会、民权村、思源村的送春联活动现场,墨香萦绕,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条桌前摆满了红彤彤的春联和福字,便仓志愿服务小分队的志愿者们挥毫泼墨,行云流水,一气呵成。不一会儿,一幅幅满载着新年祝福的春联便被一抢而空,村民们手捧墨迹未干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还有不少村民兴奋地举着“文明实践在行动 我签到 我打卡”朋友圈合影框合影留念。

在便仓镇新桥村、双港村,精彩的春节慰问演出节目轮番上演,说唱快板《新思想光芒普天照》、小品《过日子,谋幸福》、舞蹈《幸福山歌》等等载歌载舞满怀激情的表演,歌颂了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变化,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让村民们大饱眼福。

本次“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不仅仅为老百姓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营造了文明祥和的春节氛围,更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了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农村思想文化建设水平。(王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