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摸患排险 决胜岁末”大丰区公安局大桥派出所在行动
2020-01-20 10: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海波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0日盐城讯 针对岁末年初全区公共安全形势的变化走势和冬季治安规律特点,近日,大丰区公安局大桥派出所组织召开冬季攻势年末冲刺动员会议,安排部署全体民警深入辖区进行“摸隐患”“排险情”岁末清查,认真贯彻落实“冬季攻势”的部署要求,积极探索学习“枫桥经验”,以“服务不缺位”为行动基础,以“平安不出事”为行动目标,坚持以防为主和源头治理,全心全力维护辖区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坚决防止各类公共安全风险隐患反弹。

  重点检查辖区内危化品单位,严格要求企业规范落实危化品管理制度,清楚真实登记危化品相关信息,关于贮存危化品的仓库要定人定则,及时与社会相关有资质的企业和部门进行信息融接,将消防应急设备设施安装到位,组织相关专项人员进行应急作业演练。

  主动对接社会各相关职能部门,与区局治安大队、区消防大队、政府相关部门联合开展企业岁末消防安全检查,以服务的姿态实际检查了大桥镇工业园区内企业24家,指出其存在隐患31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限期整改,切实增强企业的安全忧患意识,为工业园区及周边老百姓的持续稳定夯实源头基础。

  细致研究、及时总结社会各不稳定因素,深刻领会“冬季攻势”主要精神,本着“安全无小事”的工作信仰,对全辖区内的水域河道和码头进行摸排,共联合大桥镇渔政部门及各村委会组织川东河、潘大河水域巡查各1次,有效驱、清“三无”船舶12艘,登记泊船信息21次,宣传提醒辖区内群众,不得“以桶作业”,消除安全隐患事件3起。(朱海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