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110个“美丽乡村建设”新农村社区住户获供电公司赠送春联
2020-01-19 15: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江  
1
听新闻

  (盐城供电公司黄尖供电所员工向亭湖区黄尖街道花川村居民赠送春联)

  (盐城供电公司黄尖供电所员工向亭湖区黄尖街道花川村党群服务中心赠送春联)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盐城讯 “看着这些红红火火的春联,年味一下子就上来了!”1月19日上午,居住在盐城市亭湖区黄尖街道“美丽乡村建设”花川新农村集中居住区的吉茂兰等52户居民收到黄尖供电所员工薛峰、吕玉明、张云国送上的书写“喜居宝地千年旺,福照家门万事兴”的春联如是说。这是国网盐城供电公司迎新春送春联的一个缩影。

  (盐城供电公司黄尖供电所员工向居民彭立权家赠送春联)

  (盐城供电公司新兴供电所员工向亭湖区新兴镇鹏程花卉有限公司赠送春联)

  春节前夕,为营造文化氛围,弘扬传统文化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盐城供电公司开展“弘扬核心价值观,家家户户贴春联”活动,组织营销部、供电所、怡宁集团等员工向盐城市110个“美丽乡村建设”新农村集中居住区住户、近千大电力客户及外协单位赠送了书写“喜居宝地千年旺、福照家门万事兴”;“人和家兴百业昌、民富国强万物盛”;“春贴千门瑞、柳风万户新”;“鼠颖题春贴、鹊舌报福音”等春联,送上该公司真挚祝福,将平安、和谐、祥和的气氛传到电力客户家中,彰显公司企业文化向地方送温暖。(吴江)

标签:春联;供电公司;盐城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