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阜宁益林派出所强势发起冬季攻势保一方平安
2020-01-19 11: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潘正东 吴汉林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盐城讯 春节将临,阜宁县公安局益林派出所高度重视社会稳定工作,及早部署、科学安排、精心组织、强化责任,强势发起冬季攻势,铸牢“严打、严防、严管、严控”安全网,全力打造平安益林,法治益林。到1月17日,该派出所共追回逃犯2人,破获刑事案件4起,刑事处理3人,清查私房出租户12间。

  入冬以来,益林派出所始终把“严打、严防、严管、严控”作为维护社会稳定的一项重头戏来抓,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成立由镇分管政法镇长、派出所所长为组长,其他人员参与的“严打、严防、严管、严控”活动领导小组,还和各单位、村居、网吧、浴城、旅馆、歌舞娱乐等场所签订了安全责任状,并抽调公安干警,辅警组成4个安全检查小组,实行分块包干,定人定岗,努力把“严打、严防、严管、严控”的工作落实到人头、户头。

  该派出所在辖区组织“冬季攻势”集中清查行动中,还加大巡逻防范力度,对重点安全单位、区域安全隐患进行清查。1月13日晚,该派出所人员在辖区某宾馆清查中,发现该宾馆负责人田某、服务员杨某玩忽职守,对入住房间旅馆的人员未登记身份信息,造成严重的安全隐患。目前,入住旅馆2名旅客均已被警方行政处罚。与此同时,该派出所人员还对私房出租户、浴城、网吧、歌舞等娱乐场所安全隐患进行清查,共计清查70余家,发现安全隐患10起,查处治安案件1起,抓获违法嫌疑人2名,有力地保障了春节期间的社会稳定。(潘正东 吴汉林)

标签:清查;严打;严控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