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寻衅滋事后改名换姓 难逃盐南警方“冬季攻势”法网
2020-01-19 11: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早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盐城讯 2019年7月,盐城市解放南路某酒吧发生一起寻衅滋事案,案发后,盐城市公安局盐南高新区分局刑警大队迅速出击,多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而有一名犯罪嫌疑人张某迟迟未落网。

  1月5日,依托“冬季攻势”,该局针对逃犯开展集中收网,经过侦查,发现张某在上海市有活动轨迹,遂立即组织专人前往上海市区开展实地抓捕。

  “我们发现张某可能在一家物业公司做保安。”据该案侦查员介绍。经数日的摸排走访,侦查人员发现该逃犯于三个月前已化名王某在上海市黄浦区一物业公司做保安。1月7日夜里,民警在该物业公司内将其抓获并带回,目前张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该局刑事拘留。

  警方提示,相关单位在录用职工时应当注意核实身份信息,确保不让犯罪分子有可趁之机,如遇可疑的应当及时报警核实。(李早)

标签:犯罪嫌疑人;物业公司;寻衅滋事案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