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蔡桥镇下好工业经济“先手棋”
2020-01-19 10:13: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陶建飞)近日,滨海县蔡桥镇科技产业园30多家企业负责人汇聚一堂,出席该镇一季度工业经济工作会议暨新春“爱心联动”活动,并观摩园区高端印刷包装和精密机械制造两大产业的重点企业。春节来临,该镇锚定创成市级重点园区的目标,紧扣县委全会提出的“四提”行动部署,坚持“早”字当头,下好工业经济“先手棋”。

科技产业园规划面积4000亩,“七通一平”配套完善,是滨海县唯一的外资企业集聚区。近三年,该镇坚持高端印刷包装和精密机械制造的产业定位,集聚台湾上市公司嘉钢精密、新加坡联系包装科技、江苏雷凯印刷、江苏诚科印刷科技、盐城衡鼎新能源等一批重大项目。园区企业31家,成为长三角、珠三角地区印刷包装和精密制造业的集聚地,多个项目被列入全市重大项目,多项技术填补了苏北地区的空白,和上海、苏南的产业密切接轨,巨大的发展潜力吸引着海内外客商纷纷加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