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2020-01-16 10:2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黄露 见习记者 吴昊)1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张礼祥检查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盐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镇参加。

  张礼祥先后来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速公路某治安卡口、盐城高铁站联勤联动指挥部和盐城南洋国际机场T2航站楼,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春节期间安全维稳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为保障全市安全稳定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春节临近,全市政法战线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维护稳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忠诚履职、再接再厉,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最实作风,切实加强社会治安防控和公共安全监管,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形势平稳可控,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