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举办
2020-01-15 15:2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黄露 见习记者王艳)新春佳节临近,1月14日上午,2020年盐城市暨盐都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盐都区尚庄镇举行。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干部处处长顾建萍,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丹出席。

  上午10时许,尚庄镇人民路文化站人潮涌动,十分热闹。举办文艺慰问演出,捐赠农技、卫生、体育、法律等方面的普及读物,组织农技、科普、优生优育、法律、就业创业、金融等方面的现场咨询,进行街头义诊,开展理论宣讲,写春联、送福字、赠图书……来自市、区的28个服务团队,现场为老百姓送上惠民服务大礼包,把浓浓的年味以及党和政府的温暖提前送到农家。此次活动,市、区相关职能部门共捐赠资金、物资总价值近110万元。

  举办“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动员全市各方力量积极参与新时代“三农”工作,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推动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四新盐城”夯实基础。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