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五烈镇举办新春就业创业洽谈会
2020-01-15 13: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何国庭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5日盐城讯 1月15日上午,东台市五烈镇政府东侧广场彩旗招展,人声鼎沸。五烈镇“乐业家乡,创响五烈”新春就业创业洽谈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五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海骐在致辞中动情地说,家乡的发展凝聚着每一位五烈儿女的辛劳和汗水,家乡的美好明天值得每一位五烈人骄傲自豪并为之奋斗。他希望大家珍惜机会,细心选择,及时报名登记,选择合适的就业岗位。同时,真诚地希望在外务工就业创业的五烈人,携技回乡就业,引资返乡创业,共铸五烈辉煌。

  全镇15家用工单位提供了521个岗位进场招聘,并给出了优厚的工资报酬和福利等待遇,吸引了300多个求职者的眼球。五烈镇乐意村村民夏小萍的孩子马上就大学毕业了,听说镇里组织招聘活动,早早地赶到现场咨询了解用工情况,提前为两个孩子在本地挑选单位,物色工作,同时,也顺便为自己找一个适宜的单位就业。她高兴地说,看了几家企业的招聘资料,感觉待遇还不错,不比苏南差,在家门口就业很是方便,还可以照料到家里的老人,镇里为村民们组织招聘活动实在好,想得真周到。

  据镇人社中心主任周兆平介绍,活动现场初步达成用工意向98人,半数以上为返乡人员,其中大专以上学历的19人。(何国庭)

标签:五烈镇;就业创业;家乡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