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展开新一轮“冬季攻势”集中清查行动
2020-01-14 15: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颜俊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4日盐城讯 近日,滨海县公安局聚合力量扎实开展“冬季攻势”集中清查、严打整治行动,有效消除安全隐患,提升“打、防、管、控”整体效能,集中开展社会面集中清查行动,有力维护了社会治安秩序稳定,赢得了群众满意。

  该局加强娱乐场所清查,安排警力深入KTV、网吧、酒吧、电影院等重点娱乐场所进行集中清查整治,每到一处,仔细检查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及时要求落实整改。集中清查旅馆行业,重点对宾馆“四实”制度落实情况、对有无存在上传不规范情况、是否存在涉黄、涉赌、涉毒等违法行为情况逐一进行清查,对无证黑旅馆进行专项整治。同时,对旅馆业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部分安全防范措施不到位的问题责令现场督促整改。

  1月11日至12日20时至23时,由治安大队牵头,组织局机关、一线大队、各派出所警力,共检查危险物品单位13家、检查市场摊点68处、发现消除治安隐患13处、发现整改安全隐患73处;检查中小学幼儿园、水电油气等重要目标部位26家、检查发现安全隐患34处、督促落实安防措施25家;检查留宿洗浴场所、中小旅馆139家、工地工棚14家,洗浴、桑拿、按摩、歌舞游艺等场所65家,旗帜店、复印店、誉印社16家;办理治安、刑事案件1起、抓获治安、刑事违法犯罪嫌疑人1名,查处违法租赁案件4起,处罚4人,整改各类安全隐患39个;检查寄递物流企业7家、网点27家,整改安全隐患27处。

  该局还组织民警180人次、辅警420人次开展社会面巡逻, 加强路面巡防,全面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进一步加强路面巡逻、宣传和管控力度,并在城区、镇区等地设卡,对酒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清查整治,盘查可疑人员287人次、检查可疑车船363辆(艘),查处酒驾、醉驾备1起,其他违法犯罪案件2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名。(颜俊杰)

标签:清查;安全隐患;检查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