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站上短视频风口 盐城大纵湖向“网红旅游地”迈进
2020-01-14 11: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程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4日盐城讯(记者 程光)2019年,嘴里喊着“所有女生”的李佳琦火了,“在农村做饭”的李子柒火了,短视频进入快速发展期。相较于传统传播方式,生产成本低、传播速度快、社交能力强,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喜爱,每个人既是观看者,同时也是内容创造者,越来越多的网红博主、MCN机构纷纷搭上短视频的快车、进入人们的视野。

  1月13日下午,“美丽大纵湖 自在东晋城”主题微视短视频大赛签约暨启动仪式在盐城正式举行。盐城大纵湖旅游度假区携手腾讯,旨在将“大纵湖”打造成全国知名的网红旅游胜地。

  

  盐都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葛建华表示:“短视频作为新时代发展的媒介入口,希望能够抓住这个新媒体风口,为大纵湖和盐都区的宣传带来新的契机。通过短视频的创作以及流量的推广,旨在让更多人知道大纵湖。”

 

  盐城大纵湖旅游度假区坐落在江苏省盐城市西南郊,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获省级旅游度假区、省级湿地公园等荣誉称号。景区拥有东晋水城、芦荡迷宫、水月观音、鸟岛、影视城、房车露营基地、外湖生态风光、等众多知名景点,整个旅游度假区内负氧离子含量极高,是天然的洗肺吧。

  

  本次短视频大赛将邀请15名百万级粉丝网红/博主参与,带领100名网友及网络达人进行创意短视频创作,全方位展现大美盐城,提升大纵湖旅游度假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本次大赛将提供超过10万元奖金、奖品,活动全程更有百万红包雨。

标签:视频;盐城;旅游度假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