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财政局绷紧春节期间“双禁”工作廉政弦
2020-01-14 11: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彭碧 陈扬 刘炳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4日盐城讯 春节将至,响水县财政局认真部署落实县纪委开展的禁止违规吃喝、禁止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卡券“双禁”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分别签订“双禁”承诺书,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不断推进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为营造清正廉洁节日风气,近日,响水县财政局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县“禁止违规吃喝、禁止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卡券”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将“双禁”行动任务分解细化,制定重点措施,抓好每个环节。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双禁”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局属各单位、各科室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排查违反“双禁”规定的行为,坚决杜绝违规吃喝、违规收取款物卡券等行为。

  同时,加强对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引导大家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高压线,不伸手,不吃请,不酒驾,倡导文明、节俭、廉洁的节日新风,杜绝“节日病”发生。(彭碧 陈扬 刘炳刚)

标签:违规;吃喝;党员干部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