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狠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2020-01-14 10:06: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郑朝成)1月1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到亭湖区、大丰区和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企业检查危化品、冶金工贸、特种设备和火灾防控等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羊维达一行先后走进江苏中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中南汇石化仓储有限公司、大丰港华燃气有限公司、盐城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和阿特斯阳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对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措施、安全应急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日常消防管理是否到位等。羊维达指出,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安全发展理念,以此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为契机,狠抓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走出办公室、走进企业一线,从细、从深层次发现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建立各类隐患清单,并帮助企业制定整改措施,尽快把安全隐患整改到位。要不断完善各项应急预案,配齐配足应急设备,全面提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质效,为建设“四新盐城”提供安全保障。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