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金融商贸CBD配套项目开盘销售
2020-01-13 10: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思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3日盐城讯 一府华宅向阳开,千亩公园等君来。1月12上午,射阳县金融商贸CBD配套项目开盘销售,开盘期间正式成交129套,成交价过亿元。

  聚龙府项目作为金融商贸CBD的一部分,由射阳国投集团出资。金融商贸CBD项目位于射阳县幸福大道与兴阳路交汇处,总用地面积225亩、总建筑面积约62.5万平方米,涵盖千鹤湖公园1号地块、5号地块与新港城人民医院东侧地块。按照县委、县政府对项目的规划定位,着力建成集商业综合体、办公大厦、住宅小区于一体的建筑群,打造新老城区结合部金融中心、商业中心、休闲居住中心核心区域,实现高档小区、高尚社区、县城地标的目标,达到集金融、商住、游乐、购物于一体的目的要求,为城市再添一景,为射阳再造一城。

  项目分为三期开发建设,配套项目开发千鹤湖公园5号地块及医院东侧的三幢住宅,二期将启动商业综合体与酒店及1号地块的部分住宅,三期将全面开发1号地块剩余的全部住宅及沿街商铺。

  开盘现场人潮涌动,购房者们高涨的热情贯穿了整个开盘现场,该项目积极争创省级文明工地、“扬子杯”,为提高射阳人民的幸福指数交上了一份靓丽的答卷。(陈思)

标签:开盘;地块;cbd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