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警方为民挽损 破获一起电瓶车被盗案件
2020-01-13 10: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3日盐城讯 “冬季攻势”开展以来,盐城市公安局亭湖分局坚决将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严厉打击突出犯罪,坚决防止发生有影响的重大刑事案件,与此同时该局还紧盯民生案件,快侦快破,为民挽损。

  1月7日受害人唐女士报警称:其停放在文港北路一浴室门口的一辆深蓝色的电动车被他人偷走,损失2000余元。接到报警后大洋派出所迅速开展盯案工作,通过调取周这监控发现当日下午4时许,电瓶车被一青年男子窃走,办案民警随即通过路面监控调取该男子来去路线录像,获取嫌疑人正面脸部画面,再将嫌疑人照片发动群众进行辨认,后通过群众举报线索进行深度研判,明确该男子真实身份单某。

  1月9日晚,办案人员赶赴阜宁在单某家中将其抓获,据单某交代,当日单某在文港北路一浴室门口闲逛,看见受害人唐女士将电瓶车钥匙随手放在浴室门口柜子里,单某乘人不注意将柜子里的钥匙偷出盗走电瓶车,后将电瓶车在二手市场进行贩卖,目前警方已将被盗电瓶车追回,待物价部门作价后发还给唐女士,单某已被亭湖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吴坚)

标签:电瓶车;浴室;重大刑事案件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