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春节前盐城将投放140吨储备猪肉 每公斤40.8元
2020-01-13 09:31: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杨亦周)从1月9日起,盐城市开始在市区大润发超市、雅家乐超市等全市16个点,投放140吨储备冻猪肉,将持续至1月23日。记者1月9日从市商务局获悉,此次投放的储备猪肉价格为每公斤40.8元。 
  “猪肉是我国居民重要的肉类消费产品,占比超过70%。但去年7月以来,受非洲猪瘟影响,全市猪肉市场供应偏紧,价格出现大幅上涨。”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丰富春节期间主城区猪肉市场供应,稳定消费预期,满足群众消费需求,根据国家、省保供稳价工作要求和全市生猪稳产保供工作会议精神,盐城市决定启动市级储备猪肉投放工作,将2019年下半年入库储备的冻猪肉共计140吨投放市场。在投放期间,市商务部门将会同发改、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储备肉投放销售情况进行监管,并视市场供应情况,适当调整投放品种和数量。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