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财政局多措并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
2020-01-10 14: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扬 刘炳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0日盐城讯 近年来,响水县财政局坚持以党建工作引领财政工作,多举措加大党员教育管理力度,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确保财政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发展。

  该局不断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工作,坚持把政治教育与业务法纪教育相结合、集中性的政治教育与经常性的思想工作相结合,正面教育与反面教育相结合、系统教育与针对性教育相结合,着力营造一种“想着学、比着学、赶着学”的浓烈氛围。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党员活动日等时机,通过讲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开展党纪党规知识测试等方式,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化党员干部的纪律和规矩意识。同时,组织开展丰富多元的学习实践活动,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力度。

  去年以来,县财政局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参加“510警示教育活动,收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该县环南、恩覃、小广三个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教育活动,不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响水法治教育中心、响水看守所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和服刑人员现身说纪说法、参观监舍等,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让党员干部身在其中、心临其境,接受直观、形象、生动的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和理想信念教育。促进财政系统党员干部依法履职、廉洁从政、勤勉为民。(陈扬 刘炳刚)

标签:党员干部;教育;党员教育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