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沿河镇:做活年度考核文章
2020-01-10 14: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彭荣华 张婷婷 成晓艳 陈以忠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0日盐城讯 建湖县沿河镇党委认真抓好基层党的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基层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弘扬积极正向正能量,抓实队伍作风建设,做实年度考核文章。

  提供展示平台,晒晒实干的成绩。该镇党委借助“建湖党建”平台,展示基层党员干部典型形象,创建“沿河党建”公众号,大力宣传党员干部做实事、办好事、干成事的事迹,让基层党组织书记在镇党代会上登台述职,亮亮相、发发言,比一比务实创新的做法,晒一晒真抓实干的业绩,评一评争先创优的位次。

  施加考核压力,榨榨虚报的水分。该镇党委在落实县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整县推进、整体提升”行动计划,按照“六强六过硬”的要求,逐项依指标分级考核,施加考核压力,细化考核项目,班子成员按照各自的分工,将每一项工作实行量化积分,杜绝瞒报虚报现象,榨干虚报业绩的水分,以实实在在的“干货”参评考核,提振了踏实务实真实的实干精神。

  树立先进典型,鼓舞奋斗的干劲。该镇党委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具体目标,评选出先锋模范典型。大力宣传先进事迹,召开年度考核总结表彰大会,让模范人物佩带红花、登台领奖,授予先进基层组织荣誉奖匾,造浓甩开膀子加油干的氛围,为奋斗者鼓足干劲,为实干者铆足精神。(彭荣华 张婷婷 成晓艳 陈以忠)

标签:考核;基层党的建设;党委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