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高新区开展通用机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2020-01-09 16: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登富 王佳佳 肖兆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9日盐城讯 日前,建湖高新区组织召开建湖通用机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年部署工作会议,驻场通航公司、协议飞行驻场通航公司6家通航单位共18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飞龙公司、龙运公司、致远公司3家通航单位作了表态发言,相关单位签订了安全生产承诺书。机场公司主要负责人全面总结了建湖通用机场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具体部署了2020年通用机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要求,充分认清做好机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持续保持对安全工作的高度警惕和危机感,加强近期及今后一段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管理,机场公司各部门及驻场单位要严格按照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要求,认真落实领导责任、管理责任和岗位责任,加大现场监管力度,杜绝违章行为发生,督促问题隐患整改,确保机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建湖高新区安委会主要负责人强调,要从组织层面、顶层设计强化专项行动责任担当,着力化解机场当前安全工作重大风险隐患,扎实抓好机场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园区加快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基础保障。

  连日来,建湖高新区通用机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已全面拉开帷幕,明确专门人员,狠抓薄弱环节,实施无盲区全覆盖冬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以阶段性安全成效确保全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目标的实现。(张登富 王佳佳 肖兆力)

标签:安全生产;建湖;通用机场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