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盐城分行召开“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主题道德讲堂
2020-01-08 11: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8日盐城讯 近日,江苏银行盐城分行召开“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主题道德讲堂。

  作为一家省级文明单位,该行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带头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干部员工的工作和生活中,转化为共同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

  会上,该行提出,要将推动绿色发展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抓紧抓实,自觉改变生活方式,逐步形成节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打造具有该行特色的绿色生活方式。同时,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带头转变思想观念,切实做到移风易俗、革除陋习,养成绿色节俭的生活习惯,在“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行动中带好头、做示范。

  最后,该行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鼓励大家努力跟进,传承绿色文化基因,成为创建节约型部室、节约型支行以及绿色家庭、绿色出行行动的参与者、推动者和践行者,在“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行动中做出榜样、做出成效、做出特色。(陈亚红)

标签:倡导绿色生活;铺张浪费;盐城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