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分行首笔e税快贷在建湖支行成功落地
2020-01-07 16: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祁正雍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7日盐城讯 近日,工行盐城建湖支行市场营销一部针对e税快贷投产通知,以党建引领,部门青年铁军骨干勇于担当,立即组成攻坚小组,仔细筛选储备目标客户,认真学习业务流程和操作手册,并对全辖网点一线员工进行培训工作。在市分行公司部和信管部领导和同事的大力支持、帮助下,于元旦前夕成功发放盐城分行首笔e税快贷,成功实现零突破,探索出旺季营销新路径。

  “e税快贷”是该行依托小微客户的纳税行为,针对经营稳定、发展前景良好的目标借款人,基于经营快贷分行特色场景所发放的小额、信用方式贷款,其流程简便、易于操作,是抢占旺季市场特色工具箱中的“宝贝”。该行认真筛选符合条件的纳税A、B类客户,确定名单后迅速对接客户,组织青年铁军骨干客户经理上门拜访营销,并指导客户在国税网站进行业务申请、认证授权和预授信等操作,待预授信额度通过后马上给客户进行信贷台账建立、开通贷款账户、开通网络融资权限等工作,客户经理经过尽职调查、贷款审批流程后,最终指导客户在网银端顺利提款。从营销客户到业务成功落地仅耗时三个工作日,客户对工行服务和效率赞不绝口。

  建湖支行首笔e税快贷业务的成功落地,不仅丰富了盐城分行的小企业信贷产品线,为辖内各支行提供了产品借鉴先例,也为普惠金融业务的宣传和推广提供了宝贵经验。e税快贷成为该行旺季营销中他行获客的利器,为做好旺季营销工作添砖加瓦。目前建湖支行在手营销的e税快贷客户4户,为该行2020年旺季营销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客户基础,为全行青年铁军献身旺季营销作出了表率。(祁正雍)

标签:营销;旺季;客户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