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暖心服务 客商诚谢赠锦旗
2020-01-07 15: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德天 王永蔚 李建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7日盐城讯 1月4日上午,世界500强企业安波福集团中央电气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沈国樑一行3人专程来到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向该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德隆赠送一面“情系企业 鼎力相助”的锦旗,感谢该街道为APTIV盐城世明电子器件有限公司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使该企业顺利落户、顺利重组,顺利投产达效。该街道对APTIV盐城世明电子器件有限公司实行了全方位、保姆式的服务,坚持小事不过夜,大事2天内解决,高效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外资企业的好评和赞誉。

  沈国樑动情地说:“今年1月3日,我在APTIV盐城世明电子器件有限公司年会上说,今天我的心情像外面的天气一样阳光灿烂。而去年的今天,我的心情阴云密布,面对企业重组的困难重重,举步维艰。新河街道专门成立以主要领导挂帅的工作小组,组织专人全力帮助企业重组化解矛盾。并帮助企业新建厂房3000平方米,解决生产用房不足的难题。新河街道一班人优质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增强了公司发展的信心,下一步我们将加大投资,把安波福—盐城世明电子器件有限公司打造成国家级智能制造示范企业。”

  据悉,安波福集团是一家美资世界500强企业,该街道经过20多次对接洽谈,使其成功落户盐南。目前投资3亿元的安波福智能接插件项目已实现外资到账1000万美元,投入设备5000多万元。该项目实现了盐南高新区产业项目千万美元以上外资到账“零突破”。还实现当年建设,当年开工,当年投产达效。2019年实现开票销售2亿元,入库税收超1000万元。该项目的成功落地是该街道深化企业服务,实现外资企业合作重组的重要成果,更是该街道亲商优商营商环境良好的体现。(陈德天 王永蔚 李建霞)

标签:盐城;街道;世界500强企业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