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阜宁支行开展“扶贫助困 情暖春节”慰问活动
2020-01-07 15: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之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7日盐城讯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江苏银行阜宁支行干部员工深入挂钩的罗桥镇四个村开展“扶贫助困 情暖春节”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针对罗桥镇四个行政村挂钩的15户贫困家庭,通过给予帮扶资金和捐赠食用油、大米等生活必需品,为他们送上了一份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该行党员干部对15户贫困家庭进行实地走访,通过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细致地了解家庭的主要困难以及生产、生活等情况,认真做好记录,并鼓励他们坚强面对眼前的困难,保重身体、乐观生活。

  “结对帮扶”集中走访活动开展以来,江苏银行阜宁支行把走访慰问作为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载体,深入困难群众家庭,访安危冷暖、助解决困难、寻发展良策,切实做到了走有深度、访有温度,拉近了感情、建立了亲情,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陈之佳)

标签:江苏银行;罗桥镇;贫困家庭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