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文明养犬,新都街道在行动!
2020-01-06 13: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荣林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6日盐城讯 近年来,宠物犬在丰富人们业余生活的同时,少数不文明养犬行为也给他人带来烦恼。针对群众反映突出的犬只扰民、伤人等问题,1月4日上午,盐城市文明创建巡访团联合盐南高新区新都街道,来到龙泊湾生活小区开展“关爱家园,文明养犬,共建和谐社区”志愿宣传活动,通过实际宣传,呼吁群众深刻认识到依法、文明、规范养犬的重要性,做一名合格主人。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30余份,受众群众达50余人,养犬登记十余户。

  文明养犬的宣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深刻认识到依法、文明、规范养犬的重要性。在下一步工作中,新都街道将加大犬只管理力度,继续做好宣传工作,为街道的居民营造一个卫生清洁、秩序良好、社会和谐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也希望广大群众,严格遵守文明养犬规定,积极参与到文明养犬专项整治行动中来。(孙荣林)

标签:文明养犬;养犬;新都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