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悉心侍奉岳父40年 建湖县上冈镇李佩才获盐城市道德模范称号
2020-01-03 16: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单咸鹏 王乃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3日盐城讯 2019年12月30日,盐城市市第六届道德模范暨“精神文明建设十佳新事"、文明创建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盐都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一批道德典型和十佳新事、创建先进单位受到表彰奖励。

  建湖县上冈镇运东村村民李佩才被授予盐城市道德模范光荣称号。李佩才虽收入微薄,但他悉心侍奉年迈岳父刘亚东40多年,直至老人96岁高龄去世,成为孝老爱亲典范。近年来,李佩才先后当选上冈好人、建湖好人、盐城好人和第五届感动建湖十大人物,今年4月,当选江苏好人。本次道德模范表彰,他是建湖县唯一获奖者,该县还有另2人获得提名奖。道德的力量,引领盐阜大地精神文明建设在新时代新思想指引下,有力传承和发展。(单咸鹏 王乃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