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水利局开展机关党建“双述双评”
2020-01-03 14:4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臧滨城 蔡园园)上月31日,盐城市水利局组织开展机关党建“双述双评”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该局机关党委书记向全体党员干部述职。他围绕“新思想引领方向、新起点统筹谋划、新担当推进整治、新思路推动发展”等四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并要求以党建引领水利高质量发展,推动强党建和促发展同频共振,推进党建工作目标化、任务项目化、责任清单化、管理制度化、基础规范化、督导常态化等“六化”管理,全面加强机关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各项建设,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进市水利局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进行述职,全体机关党员对局机关党组织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党组织负责人及班子成员履行党建责任情况进行评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