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开发区重槌响鼓抓招商
2020-01-03 11: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开祥 徐龙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3日盐城讯 1月2日,建湖经济开发区15个专业招商小组分赴上海、深圳、东莞、台州等地开展、敲门招商、驻点招商,深耕长三角、珠三角和台湾等重点区域,确保全年新开工超亿元工业项目10个以上,其中超10亿元项目2个以上。

  新年伊始,该区紧扣“强化支柱产业集聚”的总体要求,坚持“宜链则链、宜群则群”,在更宽领域开展全链条式和产业集群招商,着力推进高端装备、电子信息和新能源产业向中高端迈进。高端装备产业重点跟踪总投资10亿元的上海机床厂数控机床和台州东部数控车床、日信螺杆空压机、台兴电机等产业链关键项目;电子信息产业紧密跟踪总投资10亿元的东莞正田SMT贴片(集成电路芯片)、总投资3000万美元的台湾进典阀门制造和总投资1500万美元的韩国广浦空调部件项目,以新项目引领产业转型升级。新能源产业以总投资30亿元的润阳高效晶硅电池项目为引领,紧密跟踪北京晶澳、唐山海泰等行业龙头企业,加快形成龙头引领、链条延伸、集群共进的局面。(吴开祥 徐龙)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