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美国保尔国际花卉产业园项目落户东台市
2020-01-03 09:1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臧月祥 王峰 夏素红)新年伊始,从东台市头灶镇传来消息,规模大、层次高、智能化的美国保尔国际花卉产业园项目将落户该镇。美国保尔园艺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花卉园艺公司之一,集植物育种、科研、生产、市场营销和客户服务为一体。该项目经过一年多跟踪洽谈,二十多轮的磋商磨合,终于成功签约。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是东台市344国道沿线的重大特色农业项目。建成后,年可供优质盆栽花卉600万盆,观赏苗木5600万株,带动周边农户1200户以上,农户在优良品种和高价值作物的种植过程中,可增收2000元/亩。

  该项目一期工程占地面积1000亩,项目以美国保尔园艺集团为依托,将建设智能化育苗温室区、单体大棚观赏苗木和盆栽蓝莓等果树种植区、露天玫瑰种植区、露天绣球种植区及宿根花卉露天种植区,建成集花卉、观赏苗木、庭院蔬菜和盆栽果树等规模化生产的观赏园艺综合体。

  目前,该项目正按计划全面展开,春节前力争完成土地流转、房屋征收、建设立项等工作。预计到今年底,盆栽花卉温室完成2万平方米,单体温室完成5万平方米。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