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首个高校铁军班成立
2020-01-02 10:40: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夏恒瑾)“我是新时代盐师学子,我宣誓……”上月27日下午,盐城师范学院铁军班成立大会在新长校区音乐厅举行。

  为进一步涵育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新时代铁军精神,盐城师范学院法政学院率先将“铁军精神”融入乡村教师班的建设中,试图构建起学习、研究、宣传、实践一体化的“铁军精神”传承模式,培养造就一支具有铁军精神的乡村教师队伍,打造“盐师精神”文化新阵地,实现学生的全面发展。通过铁军班建设呼应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师范生心系教育事业,练就过硬本领,立志扎根基层,勇担初心使命。

  多年来,盐城师范学院一直坚持以铁军精神的重要理念办学育人,通榆校区的陈毅像,新长校区的铁军桥,无不凸显铁军文化的元素,师生们积极开展社会实践,不断进行学术研究,在弘扬铁军精神、营造铁军文化的过程中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