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只有爱·戏剧幻城》在盐城成功试演
2020-01-01 09:1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王叶州)昨天下午,由中国知名导演王潮歌携手荷兰花海旅游度假区,倾力打造的《只有爱·戏剧幻城》在盐成功试演,公演定档在今年3月28日。

  《只有爱·戏剧幻城》是王潮歌继“印象”系列实景演出、“又见”系列情境体验剧之后的又一全新力作,旨在以爱情为母题,探索生命要义。项目由如月剧场、如心剧场、如花剧场、如歌剧场、如故剧场、如意剧场六大剧场组成。本次试演活动开放如月剧场进行首轮体验。创作从“戏剧+”的总体构想出发,将人世间不可或缺的爱情和花海巧妙地融为一体,以戏剧为本体,更大程度上突破空间、时间的物理边界,强调作品带来的精神世界的体验。

  近千名观众行走在五个联动独立的戏剧空间里,近距离靠近舞台和演员,并随着舞台空间和剧情不断升降变换,感受不同的戏剧故事和人生体验。全新的艺术样式,丰富的声光电和舞台机械等技术手段,营造出浓烈的爱情氛围,让大家沉浸其中,获得了震撼的艺术体验。

  据了解,《只有爱·戏剧幻城》项目团队围绕打造“国家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江苏省文旅融合的标杆景区”目标,全力推动项目建设。随着高铁等重大项目的推进实施,盐城周边及长三角区域的游客“为爱而来”迅速集聚,将对我市深耕长三角具有积极作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