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阜宁县召开小学创意阅读暨课堂结构变革现场会
2019-12-31 16: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严晓萱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1日盐城讯 为了推进“管·记”项目在小学落地生根,催生课堂结构变革,昨天下午,阜宁县小学创意阅读暨课堂结构变革现场会在益林中心小学举行。阜宁县教育局领导、教研室和阅读办相关负责人,各小学校长、分管校长和骨干教师代表16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与会同志首先分组观摩了益林小学展示的22节教学课;然后观看了该校创意阅读、课堂结构变革和基础知识过关资料,高度认可该校取得的显著成绩。该校杨玉国校长和吴荣荣老师作了经验分享,10位分管校长、主任现场谈感受、讲举措。

  最后,县教育局局长蔡卫国对全县小学大阅读和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由县教育局副局长、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赵永林主持。(严晓萱)

标签:教育局;课堂;校长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