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近湖街道:迅速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
2019-12-31 10: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陶康 桂梅 李贺 朝晖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1日盐城讯 12月30日,盐城市建湖县近湖街道召开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会议,紧紧围绕全会精神,全面部署2020年各项工作。

  县委全会结束后的当天下午,该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带领全体三套班子、社区部门负责人,就基层治理、小区管理,进行“家家到”现场观摩。此次活动,一方面作为迅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不断创新探索管理模式,汲取有益经验,为来年此项工作提供有效路径。一方面把贯穿于全年的此项工作成果逐一展示,评议评判,以此作为争先评优的考核重要依据。城市管理治理,是该街道今年回归主责主业的一项核心任务,通过先行先试,探路前行,摸索出的花园社区自治管理、秀夫社区“红色物业”、先锋社区垃圾分类等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新型管理模式。

  新的一年,该街道将突出“五项重点”工作,着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境界,即聚焦项目招大引强,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聚焦实体实业运行,厚植转型发展新活力;聚焦城市社区治理,提升城市管理新水平;聚焦农房改造改善,做实乡村振兴新篇章,聚焦社会稳定和谐,打造人民安居新环境。与此同时,把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等党内制度从严从深从细落实到行动中。(陶康 桂梅 李贺 朝晖)

标签:全会精神;聚焦;街道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