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人民医院名医工作室又添新成员
2019-12-31 10: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林冬梅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1日盐城讯 12月28日上午,射阳县人民医院“赵卫红教授、吴强教授名医工作室”揭牌仪式在该院急救中心十楼会议室举行。盐城市医保局副局长李国光,盐城市政府南京办经济联络处处长乐根良参加活动。县领导戴翠芳出席活动并致辞。射阳县卫健委、县医保局、县人民医院班子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医务人员代表参加揭牌仪式。县卫健委主任张蓉主持仪式。

  戴翠芳在致辞中说,“赵卫红教授工作室”、“吴强教授工作室”的揭牌,不仅是射阳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好事,更是全县广大患者的福音、福祉。希望射阳县人民医院以此为契机,密切与江苏省人民医院赵卫红教授和上海六院吴强教授的合作联系,主动加强业务学习,虚心接受指导,加快推进医院老年科、肾内科、眼科的建设,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赵卫红教授表示,作为一名射阳人,能够为家乡的百姓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感到无比的光荣!工作室成立后将着重关注射阳县人民医院肾内科、老年科的学科梯队建设和医疗技术发展,协助老年医学科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促进省级老年医学孵化基层项目落地,让射阳患者足不出县就能享受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吴强教授表示将着重做好“传、帮、带”三方面工作,把自己三十余年来从事眼科临床、教学、科研的相关经验带到射阳,在眼科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双向转诊、科研课题的申报上提供相关帮助和指导,全力为射阳百姓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医疗服务!

  活动中,戴翠芳、李国光分别为射阳县人民医院“赵卫红教授工作室”、“吴强教授工作室”揭牌,射阳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孙月与赵卫红教授、吴强教授进行签约。

  至此,射阳县人民医院已拥有一个院士工作站,十二个名医工作室。名医专家定期来院开展坐诊、查房、手术,并提供科室管理等帮扶,手把手地把医疗技术、医学知识传授给医护人员,为医院留下了一支支“带不走的”专家医疗队,提高了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让射阳老百姓足不出县就能享受到上级优质的医疗服务,得到患者一致赞扬。(林冬梅)

  相关链接:

  赵卫红教授,射阳人,现任江苏省人民医院老年肾内科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从事肾脏病专业30年,擅长急慢性肾衰竭、急慢性肾炎、糖尿病肾病等疾病的诊治、熟练掌握尿毒症透析等多种血液净化技术、肾活检术、肾囊肿穿刺抽液术、老年肾病患者综合评估等肾脏病专科技术。先后被列为江苏省临床重点专科肾脏内科学术带头人、江苏省“333工程”第二层次、 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兴卫工程”、“强卫工程”和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医学重点人才。

  吴强教授,镇江人,现任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眼科主任,主任医师,眼科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从事眼科临床、教学、科研工作三十余年,主要从事眼科白内障、眼底疾病的诊治及研究;擅长内眼显微外科手术,在复杂性白内障及联合眼底疾病、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手术方面有丰富的诊治经验。曾获7项国家级基金和4项市、局重大项目基金资助,获得省市科技成果奖三项,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20余人。

标签:人民医院;教授;射阳县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