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就在今晚!东台西溪景区喊你一起“跨年告白”
2019-12-31 10: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1日盐城讯 2020,谐音“爱你爱你”,一个多么特殊的数字。在这岁末年初之际,对于那些爱你和你爱的TA们,你想不想大胆说出你的心声,来一段真情的告白?甚至,你想不想让全国人民都听见你的告白?

  今天晚上,在东台西溪旅游文化景区古城广场将举办“2020爱你爱你东台天仙缘小镇跨年晚会”,活动现场将邀请到著名歌手周瑜、酷玩乐队、杨鹏乐队等众多音乐人登台献艺,同市民游客一起“嗨翻全场”,纵情跨年。

  除了精彩的表演,最让人兴奋的环节就是《我在C位表白》。东台西溪给你一个机会,无论是亲情、友情、爱情、家国情……还是值得你深爱、值得你尊敬、值得你留恋、值得你感恩的TA们……只要你大胆的参与,把你内心的声音说出来,那么你的表白话语,就会出现在东台西溪古城墙哦!你还在等什么呢?快来参加吧!

  参与方式: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参与《我在C位告白》直播,写下你的表白话语。你的表白可能会出现在中央电视塔穹幕空间、广州小蛮腰、江苏东台西溪古城哦!C位表白机会就在眼前,还等什么?快快来表白吧!(赵峰旻)

标签:扫描;表白;东台
责编:郭玲玲 崔欣